教师发展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弘扬女排精神 激扬未教风采——未来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排球比赛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9-11-22     文章来源:

未来教育学院


1116-17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教职工排球比赛在珠海园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首次参加此项比赛的未来教育学院8名运动员在领队胡永建副院长、教练康军教授的带领下,斩获亚军。

本届比赛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加,我院队员配合默契,奋力拼搏,赢球则彼此打气,输球就相互鼓励,一次次稳健的发球,细腻的接球,精准的二传,奋力的扣杀,让比赛高潮迭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小组赛单循环阶段先后战胜应用数学学院队、运动休闲学院队、法律与行政学院队,并力克夺冠大热门发展部一队,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出线,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淘汰赛阶段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设计学院队进入四强,半决赛比赛中战胜教学部二队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惜败给实力强劲的发展部一队,获得亚军。

 





赛后总结会上,康军教练表示,初次比赛缺少对对手的了解,获得亚军反映了球队有相当的实力,队员们场上配合默契,战略战术使用恰到好处。总决赛不敌发展部一队的主要原因是体能不足,队员们平均年龄是所有队伍中最大的。总结会上大家认真总结经验与教训,期待着下届比赛争取更好的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