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放飞自我 谁羽争锋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

——未来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羽毛球比赛载誉而归

未来教育学院


20191019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第十届羽毛球比赛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未来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永建老师带领我院六名运动员代表学院首次参加了比赛,斩获亚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于各院系、科研机构、行政和后勤等部门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设有领导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五个比赛项目中每个项目赛一局,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最先取得三局胜利的队伍获胜。

队员合影

赛场上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个个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比赛间隙,队员们一起商量对策和战术使用,团队作战,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



队员们在赛场上拼搏

比赛间隙商量技战术

赛场旁边,啦啦队队员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提供饮用水和擦汗巾,帮运动员按摩腰背和使用药物缓解肌肉疼痛,他们热情的表现成为了赛场上的一个亮点。

啦啦队

比赛过程中,我院先后战胜了不动产学院队、国际商学部队、一带一路学院联队和总务部赛队,在总决赛时,惜败给实力强劲的设计学院队,获得亚军。

颁奖现场

赛后总结会上,队员王幼宁老师认为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有两条,一是队员有技术实力,且配合默契;二是战略战术使用恰当,用“智慧”战胜了实力强于我们的对手。其他队员也都表达了相似的观点。

队员们表示,此次比赛检验了队伍实力,期待下届比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