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参加园区教职工排球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7     文章来源:未来教育学院

11月13日-14日,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参加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教职工排球比赛,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教职工排球赛在风雨操场排球场举行。竞赛规则要求,场上保持六名队员,其中至少有两名女队员;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两局的队为胜一场。

DSC09228

DSC00064

DSC09524

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贡献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充分发挥出个人技术和团队的战术配合。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学院队战胜书院联队和国际商学部队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战胜教学部队和行政与学生事务部队,惜败发展部队,获季军。

02

排球赛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提高自己的机会,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创造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