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激扬赛场 “羽”动人生
发布时间:2020-10-22     文章来源:


——未来教育学院队获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未来教育学院

2

1017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教育园区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举行,未来教育学院队经过一天的艰苦拼搏,以全胜成绩夺得冠军。

7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本届比赛共13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通过赛前抽签被安排在ABCD四个小组,未来教育学院队作为种子队伍被安排在A组。小组赛阶段,按出场顺序设男单、混双、男双、领导单打、女单五个单项,率先赢下三个单项的队伍即获得2个计分,组内积分较高的两支队伍出线,进入交叉淘汰赛。未来教育学院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国际商学部、行政部和图书馆,以全胜的成绩获小组赛A组第一名,顺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先后以全胜成绩战胜不动产学院和总务部,晋级决赛;决赛阶段对阵运动休闲学院,经过五局激烈的角逐,最终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5

4

3

6

未来教育学院队领队刘浩老师赛后表示赛场上队员们非常团结;队员王幼宁老师表示,这次比赛较往年在很多方面都有了明显改善,运动与休闲学院队的加入提高了本届比赛的竞技水平;队员邱烨老师表示,未来教育学院队在组织管理和凝聚力方面堪称一流,这也是能够获得冠军的主要原因。

1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展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涂上了一抹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