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学工动态
未来教育学院物理(师范)班和物理学类班“中秋·国庆”联合班级联欢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文章来源:


921日晚7点,未来教育学院2019级物理学类班和物理学师范班78位同学和班主任林子建老师相聚在励教楼C-205教室,举行入学以来第一场班级联欢会。



在主持人肖航、沈凌宇同学精简的开场白后,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班主任林子建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和希望。民乐演奏,笛声清亮,琵琶婉转,古筝悠扬;歌曲《阴天快乐》唱出了青春的情绪,带动班上的同学一同合唱;游戏环节“人物问答”,同学们踊跃参加,欢笑连连;B-BOX表演,燃爆全场;女声独唱《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声音轻柔,动人心弦。



林子建老师给全体同学们颁奖,表达了对本次联欢会的肯定,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过出精彩的大学生活、



最后,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舞台上施展才艺,在游戏中增长友谊,这将是大学四年中一段难忘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