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学工动态
未来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历史学类班举行“对月当歌”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文章来源:


2019911日晚9时许,珠海校区未来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历史学类班“对月当歌”中秋联欢会举行,全班39名同学和班主任倪佳琪老师齐聚励教楼中庭广场,欢度佳节。

联欢会以“人脸识别”宿舍PK赛拉开帷幕。游戏规则为,被大幕布区隔开的两个宿舍,每一轮分别推举本宿舍的某一位同学站在幕布之后,在幕布撤下的一瞬间,四目相视,先准确喊出对方名字者为胜。该游戏迅速点燃了宿舍间的对战热情,大家纷纷采取“花式记名”“出其不意”“大胆押注”等战略战术投入到比赛之中。游戏期间笑点不断、惊喜连连,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和了解。第二个环节为“对月当歌”歌咏会,仿照“飞花令”模式,歌会上所唱的歌必须带有“月”字。同学们有的发挥个人兴趣,展示了对古风诗词歌赋的信手拈来;有的以美声倾情献唱,伴着朦胧的月色令人如痴如醉;有的喜欢复古风潮,唱出脍炙人口的歌曲引发全场相和;更多的还是以宿舍为单位,一首首默契小合唱带给大家温暖幸福的感觉。班级还在现场分发了印有北师大校徽Logo的月饼,并通过订制多种口味确保满足所有同学的饮食喜好。在朦胧皎洁的月色下,同学们品尝着月饼、哼唱着歌曲,内心的距离更近了。

宿舍合唱

班级组织游戏

活动现场

20190917156871390523907144.jpg


时光飞逝,转眼一个半小时就过去了。班主任倪老师在总结阶段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用心投入表示赞赏,寄语同学们以校为家、共同努力。她还强调了放假期间的安全和纪律,提醒大家和家人紧密联系,以实际行动向父母亲友表达感激和思念。最后,全班40名师生簇拥着未来教育学院院旗合影,定格此刻“月将圆、人团圆”的美好记忆。

班级合影

至此,2019级本科历史学类班“对月当歌”中秋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