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学工动态
班级联欢 共度中秋 ——未来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师范生)班级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7     文章来源:

    玉颗珊珊月下轮,殿前拾得露华新。9月15日晚,未来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师范生)班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远离家乡和家人的第一个中秋节。

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表演了乐器演奏、歌曲合唱、相声表演、歌伴舞等节目。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和自信,获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节目的过程中还穿插了方言版电影配音、你画我猜、盲人摸象、萝卜蹲等小游戏,每个小游戏的获胜者都能获得班级同学手工制作的书签作为纪念品,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

在班主任张冉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导演组、节目组、技术组、物资组、会务组、宣传组的相关同学相互配合,相互补位,高效顺利地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联欢晚会。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加深彼此的认识,使学生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

学生手绘的联欢会板报

联欢会开始前同学们在做相关筹备工作

主持人登场活动正式开始

多才多艺的学生们正在表演节目

全班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主动留下来打扫卫生,不留下一片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