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未来教育学院2023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生发展与教育专业招生复试考核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0     文章来源:未来教育学院

  未来教育学院2023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生发展与教育专业招生进入复试考核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初审选拔以及复试考核(笔试阶段)考试安排的说明:

  1. 各考生的初审成绩是每位初审专家组成员所独立评定分数加总后的平均分,满分值为100分,初审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考核。按分组后根据初审成绩排序,按1:2.5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复试考核名单。

  2. 复试考核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笔试预计在4月初进行,请考生关注我院网站的后续通知。笔试成绩不计入复试考核成绩,仅分合格和不合格两种。合格线为60分,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3. 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初审成绩。

  4. 若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0756-362196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