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NVIDIA 深度学习校园大使”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文章来源:未来教育学院



    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迅猛,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领域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应用。智能技术的学习和培训还缺少有效的模式和手段,远远不能跟上社会需求和应用发展,有效提高我校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在超级计算中的应用能力、提高效率和科研水平北京师范大学超算中心特联合未来教育学院NVDIA公司合作在北京师范大学(含珠海校区)开展征集NVIDIA 深度学习校园大使活动,本活动是NVIDIA公司全国性活动的一部分。

征集范围:对以上领域有兴趣的教师和科研技术人员

征集时间:截止20211022

联系人: 北京师范大学超算中心 施老师

联系电话:5880293518611830366

邮件地址:scc@bnu.edu.cn

征集截止后,相关信息和材料将被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不多于10NVIDIA 深度学习校园大使候选人。获得资格的候选人将能够免费参加NVIDIA深度学习学院“校园大使”计划,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技能,获得认证,并有义务为我校希望了解深度学习、人工智能领域师生提供授课和科研服务。

北京师范大学超算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