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珠海校区2021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生发展与教育领域复试考核名单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


珠海校区2021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学生发展与教育领域 初审成绩已于325日在报名系统中公布。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2021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学生发展与教育领域招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办法,按照1:2的复试比例择优确定以下考生进入复试考核名单。现对拟进入复试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珠海校区联系人提出,并写明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否则不予受理。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杨老师励教楼F301-12

电话:0756-3621510

E-mailwljy@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202146

注:复试考核将于20214月下旬进行,详细安排请密切关注我院网页通知(https://cef.bnu.edu.cn/)。如有疑问请发电子邮件 wljy@bnu.edu.cn或拨打0756-3621510咨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