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06     文章来源:

 

北京师范大学,创办于1902年,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未来教育学院是北京师范大学在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北京、珠海校区“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打造中国基础教育教师“黄埔军校”和培养大国良师的时代背景下,成立的建制性教学科研机构。

因学院发展和教学工作的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岗位名称:实验室安全管理岗

2. 招聘人数1

3. 岗位主要职责

1)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应急体系的建设与管理;

2)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编制;

3)实验室安全培训与安全文化宣传;

4)危险化学品、管制药品、放射品的全过程管理;

5)实验室运行和安全工作日常巡查与督导;

6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4.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国爱党,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品德,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往无党纪、行政处分或被调查的情况,中共党员优先;

2)热爱高校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熟悉国家和学校的教育政策。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具备公文写作与处理的基本知识和能力,熟练运用各类常用办公软件,服从工作安排,爱岗敬业,责任感强,能独立完成各项工作;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化学化工、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或运维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

聘用合同制,薪酬待遇遵照国家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现有政策执行。

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学校审议和学校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应聘材料和要求

应聘者请在20201230日前,将如下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

1. 个人简历;

2.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应聘信息表(见附件);

3. 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4. 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所有应聘材料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作为附件以姓名+手机号+应聘实验室安全岗位命名,邮件主题名称与邮件附件名称相同。

邮箱地址:wljy@bnu.edu.cn

六、工作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0756-3621901老师0756-3621690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

20201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