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报道
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文章来源:未来教育学院

6月15日,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为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胡永建、向本琼、孙波三位副院长带队教务办公室及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各考场对考试有关工作进行巡视。

01 - 副本

巡视小组实地巡视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全面了解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工作效果和考风考纪情况。巡视过程中,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02 - 副本

期末考试是评估学生学业质量和检测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期末考试巡视工作是学院一项常态工作。考试期间,学院将保持巡查力度,做好期末考试保障工作;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05 - 副本

04 -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