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报道
珠海校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献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8     文章来源:未来教育学院

51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献斌到访学院,就业务开展、助力分校转型升级、服务珠海和大湾区建设、急需学校解决的突出问题等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向本琼、胡永建、孙波,教师代表刘美凤、张舒、张鹤千参加了调研座谈。

000

会上,孙波副院长就未来教育学院的创建背景及发展定位进行了汇报,并强调指出未来教育学院要做好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必须在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胡永建副院长就师资协调配置和人才培养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向本琼副院长就学生见习实习的管理工作和教学实验室运转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刘美凤教授就教学与科研工作以及新生导师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张舒和张鹤千两位青年教师根据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期望提出了建议。

02

张献斌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和建议。他高度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及创业者们探索中国未来教育发展之路的情怀。他指出,在校区优化、调整、磨合的过程中,学院要有“四渡赤水”、“五渡赤水”的魄力与担当,要勇于探索尝试,敢于开拓创新。他寄语年轻老师,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调整好自己去迎接校区创业阶段以及新环境新要求带来的新压力;成长是一辈子的事,要努力成为终身学习者。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