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报道
走进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学校开展课堂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未来教育学院 教务部

度过了欢乐的春节假期,师生再聚校园,南国北师重现盎然生机。

222日迎来了开学第一,为着力抓好新学期的教工作,保证教学质量,珠海校区党委书记韦蔚带队来到教楼巡视未来教育学院、会同书院、知行书院的课堂教学,了解开学第一教学运行情况。

03

韦蔚书记一行走进课堂,了解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就绪状态,巡视教师到岗授课情况、学生上课出勤状态、课堂组织、教室灯光和投影等教学仪器设备使用状况。韦蔚书记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勤、助教配置和随堂听课情况,强调要加强师风和学风建设,积极发挥助教在本科教学中的作用,并将这些工作作为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

01

巡视的课程教学工作秩序良好。授课教师教学资料齐全,备课充分。学生按时返校上课学习态度积极。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学习氛围浓厚。开学首日教学工作运行平稳,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开端。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