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学工动态
未来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历史(公费师范生)班 中秋班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7     文章来源:

为了迎接中秋佳节,进一步加深班级凝聚力与师生情谊,9月11日晚,未来教育学院2019级历史(公费师范生)班在粤华苑关东人家举行了迎中秋“家”宴暨第一次班级聚餐活动。班级全体同学与班主任方增泉老师共进晚餐,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聚餐开始前,方老师首先给大家送上了中秋祝福,希望大家在南国北师和自己的新家庭一起过好第一个中秋节。餐桌上,师生就最近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进行了交流。

聚餐结束后,事先准备好才艺的同学纷纷上台。为欢乐的聚餐画上完美的句号。“夜空中最亮的星”,“走马”,“等你下课”一首首歌曲悠扬而熟悉,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合唱,挥舞起灯光。

方老师表演歌曲清唱

 最后,同学们纷纷拿起纸笔,在淡红色的纸片上写上中秋祝福并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亲自放进明日赏月大会的月饼锦囊中。大家纷纷期待明天,哪位新同学会收到自己的祝福呢?

九月十二日晚,中秋佳节,赏月大会开始,同学们纷纷挑选早已准备好的月饼锦囊,将这特别的中秋礼物打开:淡红的纸片上,有同学的祝福与期盼,有老师的关切与勉励。“平安喜乐,万事顺遂”。“今日关东局,喜迎班级聚。更逢中秋月,家乡入异乡”。“中秋赏圆月,夜下遇佳人”。至此,未来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历史(公费师范生)班中秋班级活动圆满结束。

班级合影